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5日 11:56  点击:[]


9月14日中午,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中和楼233教室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静云主持。

活动中,黄静云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同时向全体党员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她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部分党员分享了在此次当日活动中的感受。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邱粤湘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迎新生,模范带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