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2018年06月26日 08:54  点击:[]

 

 

 

   

(通讯员 张悦 刘竹滢 刘芯蕊)6月23日下午,我院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副校长黎大志,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副秘书长彭正乔出席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1998级校友刘雨涛汇报广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广州校友会的批复》。

会议现场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广州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杨玲为学院广州校友会授会旗并发表讲话。围绕“相爱”、“相聚”二词,表达了对我院广州校友会的期望和祝福,并向校友发出回校参加80周年校庆庆典的邀请。

随后,杨玲,学院原院长郑焱、黄艺农党委书记李正益副书记廖欢共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我院广州校友会首任会长续清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及校友的沟通,努力将分会打造成交流学习、互助互爱、共同发展的校友家园。我校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杨兴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感恩、感动、感情三个方面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对旅游学院广州校友会的祝愿。

郑焱围绕“四个期待”,对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慰问,对校友会提出深切的期望。李正益向校友报告学院近年发展与成就,强调了分会在共享资源、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注学院发展、在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黎大志回顾了我校近八十年的峥嵘岁月,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母校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他表示,希望旅游学院广州校友会继续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同时,强调校友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与母校同频共振,一道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赢得更大荣光。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80余名广州校友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喜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