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2018年09月20日 18:58  点击:[]

 

 

邓丛亮召开会议

 

年级大会现场

 

(通讯员 宋芊)918日下午,我院2017级年级大会于至善楼110教室召开。2017级辅导员邓丛亮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题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努力让选择实现”,大会正式开始之前,邓丛亮就2017级暑假作业的完成情况进行讲评,并对于大家的问题和疑惑进行相关的解答。

 

随后,大会正式开始。邓丛亮以自己的切身经历阐释“努力”与“选择”的辩证关系,开始大会的正题。通过对当前大学生普遍对未来存在的疑惑和迷茫现象,以及对我院2014级毕业生的毕业走向的相关数据分析,向同学们阐述了在大学阶段拥有一个明确目标的重要性。同时,他通过一些社会招聘分析的案例,强调在大学对自己的未来人生要有所规划,为大家讲解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努力让选择实现”这个主题的确切意义。

 

  最后,借国家的相关政策以及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的相关制度,为同学们详细的分析了“考研”的相关事项。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组织朋辈心理辅导员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导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