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5级国际旅游班于线下开展“手写你我的故事”志愿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07:57  点击:[]

 

给宿舍同学的祝福

给好友的祝福

 

   (通讯员 陈律君)526日,旅游学院2015级国际旅游班于线下开展“手写你我的故事”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该班社工委员阳洁组织,共计11名志愿者参与。

 

此次活动时间为526日,活动内容为组织学生志愿者向同学以及老师送出明信片祝福,感恩他们的付出,感恩他们大学期间的帮助与包容。活动旨在希望班级的同学都能记住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里做的那些有意义,留下深刻记忆的事情。并能保持初心,将这一份正能量继续传播下去。

 

525日,志愿者们提前写好了明信片,将自己想说的话,想表达的感激用文字写出来。在526日,志愿者们将各自准备的明信片送给同学、老师,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了拍照留念,记录这一刻的温暖瞬间。收到了明信片的同学、老师都十分开心,感情在这一张薄薄的明信片中得到了持续的加温。

 

阳洁表示:“每一个不论大小的志愿活动背后,有组织者付出的心血,也有同学们积极参加的身影。在这里要表白每一个积极对待志愿活动的同学,他们是最可爱的人,给予我们支持的同时,也给予了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 刘婕

 

上一条:我院乐途暑期调研团开展“对话阳雀坡”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善美善行”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