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善行100”爱心包裹志愿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23:11  点击:[]

行人捐款后合影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通讯员贲派)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为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号召,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组织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善行100”爱心包裹志愿活动。

准备好劝募装备后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在五一广场、黄兴广场、烈士公园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展开募捐,他们或张贴海报,或分发传单,或倾情介绍或耐心解惑。在志愿者们的劝募下,行人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寒冬里的一份温暖。

“募捐中,碰到了不少困难,但与此相对应的是学到了许多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一名志愿者向记者分享自己的劝募感受,“希望借我的微薄之力让孩子们离阳光更近一步

据悉,爱心包裹是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问题和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

  

  

  

编辑  罗丽敏

  

上一条:我院16级酒店管理普高班组织“寒冬里的温暖拥抱”志愿活动 下一条: 2018级旅游管理一班组织志愿活动送“文献”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