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期末复习动员大会暨诚信参考主题班会


2018年12月22日 19:42  点击:[]

       

2017级会展班宋芊、伍云娇参会

诚信参考宣誓

学习积极的同学们领奖合影

   (通讯员 张子妮)1221日中午,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于我院126教室举行了期末复习动员大会暨诚信参考主题班会。该活动由该班学习委员谭卓婕以及寝室长代表吴婧妤主持。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班长宋芊、优秀学生代表伍云娇以及2018级会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谭卓婕对该班一学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总结。伍云娇对自己大一的学习方法进行了整合,并将其考试解题的经验分享给了2018级的同学们。宋芊详细讲述了大学复习应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并告诉大家自学复习时时间规划的重要性。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班长孟海钰对同学们提出了重视复习、放宽心态以及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的要求,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参考宣誓。在经过前期的民意调查选举后,该班班委会也在此次会议的最后对学习积极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以激励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更加努力前行。

    谭卓婕表示,虽然本学期同学们仍有许多不足之处,但也能从“一鸣杯”大赛等学习活动中看出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与对学习的追求。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同学们信心满满,并表达了对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未来发展的期待。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召开复习动员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举行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