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普高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9年03月06日 20:28  点击:[]

 

 

班长肖潇发言

学姐经验分享

同学们进行宣誓

(通讯员吴忧)201935日,酒店管理普高班于中和楼212教室召开2019年上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酒普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班会,我院2017级酒普班张琪、孙诗雅等嘉宾出席此次班会。酒普班学习委员田露茜担任此次班会的主持。班会开始,班长肖潇和团支书陈思语总结了上学期的班风建设,全面地分析了班级建设优点和一些不足,同时也点出希望大家将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期望,促进大家全面成长。随后,学习委员田露茜对本班的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进行全面分析。 

班长肖潇和团支书陈思语主持期末颁奖仪式,表彰上学期期末的成绩优异的同学,大家掌声鼓励,并合影留念。优秀学生代表李子怡,张佳乐依次上台分享一个学期以来他们的学习心得。同辈经验交流结束后,学姐经验交流开始,来自17酒普班的专业第一孙诗雅学姐从具体科目一一讲解了学习技巧,帮助同学们从开学伊始就了解到本学期的教学体系,张琪学姐以选择为主题讲述了大学期间的种种选择,强调学习成绩的同时也重点讲述了比赛对于大学生走向社会的锻炼。

班长肖潇带领酒普班全体成员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且班委组织同学们在承诺书上庄重签名。各位班委轮流上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本学期主要工作。最后由班长肖潇作结。

班会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从学姐的经验分享中得到了许多新学期的经验以及为人处世之道,并表示一定会诚信参加考试,拒绝舞弊行为。

 

 

 

编辑  罗丽敏

 

上一条:我院18级国际旅游班召开第一次班委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召开复习动员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