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旅游协会举办“新生师大一日游”活动


2018年09月11日 17:54  点击:[]

 

 

集合地点

志愿者带领新生和家长游览

(通讯员 刘芯蕊)麓山学府承良才,江畔社团展风采。99日,我校全体新生到校报道,我院旅游协会于学校本部和二里半校区开展了“新生师大一日游”特色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2018级全体新生,联合我院酒店协会、志愿者工作部以及兄弟学院社团部门共同开展。此次活动由旅游协会理事长李晃担任总负责人。

 

据悉,新生师大一日游是我院旅游协会的特色活动之一,至今已举行过十一届。该活动旨在向师大新生展示我校美丽的风景与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使新生了解大学生活、了解师大的文化底蕴、了解学长学姐的学习之道,了解师大前辈们仁爱精勤的气节风骨。

 

新生报道之前,旅游协会面向学院招募导游志愿者并进行培训,规划了两条游览线路和发团时间。报道当天,旅游协会于江边篮球场设置集合地点,并安排志愿者引导新生及家长到集合点等待。达到一定人数后,由志愿者带领新生和家长沿游览线路参观学校的校碑、食堂、图书馆、学院等主要设施。志愿导游们为大一的新生及家长们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环境和主要景点,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关于大学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小建议,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旅院独特的问候。

 

我院旅游协会是全校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合作交流类社团之一,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专注于打造广大会员最喜欢的社团,为会员以及全校同学提供各种关于旅游的特色活动,致力于解读师大辉煌,领略长沙风采,畅游天下美景。同时,旅游协会组建了湖南省第一支专业性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乐途旅游志愿服务团队,旨在重塑导游形象,服务社会大众。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现代女红工艺课正式开课 下一条:“助推文旅融合·活化传统文化”——2018年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团赴溆浦县雪峰山旅游区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