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酒店协会举行星级内务PK大赛


2018年09月20日 23:02  点击:[]

 

女生寝室获得一等奖

教官在教新生折被子

(通讯员 强艺馨 陈靖)919日晚上,我院酒店协会在2018级新生宿舍中开展星级内务PK”大赛。我院的教官以及酒店协会理事团人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现场每个寝室需各派一名同学参加限时叠被子比赛。比赛过程中,从铺被子到每一次折叠,新生们都非常认真和细心,有一步出错便毫无犹豫地重新开始。为了使被子像豆腐块,边线硬朗,棱角分明,有的同学拆了叠,叠了拆,精益求精。最后,评委们依据被子的整齐程度进行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除了线下举行的星级内务PK”大赛之外,线上也同步开展了相关活动,即新生需在QQ空间里发宿舍内务照片参与军训星级内务PK”线上活动之中,线上评比分数由整体内务质量决定。

学生宿舍是学生活的第二个家,开展星级宿舍评比是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建设更好的校园校庆气氛。酒店协会理事长陈靖如是说。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新生们能不忘初心,不断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控制和自我监督能力,将良好的生活作风、行为习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和延续下去,为以后的生活、学习创造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

 

 

 

编辑:王淑娴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开展“橘子洲头,助力国庆”院级志愿活动 下一条:现代女红工艺课正式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