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会展协会举行第一次会员见面大会


2018年11月20日 23:52  点击:[]

 

于诗朦发言


 

协会理事及获奖会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彭琳雅 吴若兰 刘芯蕊)1120日中午,我院会展协会于该院227教室举行了第一次会员见面大会。该协会理事长于诗朦担任主持人,协会全体理事及会员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见面大会旨在让会员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协会,也为会员间的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于诗朦发言,对会员们做出加入会展协会的选择表达了感谢,她向会员们详细介绍了会展协会的成员组成、特色、管理机制及监事会的职责。于诗朦对会展即会玩、会展示、会策划,会展协会是一个为会员们提供看展机会的平台进行介绍,并对《会员管理条例》进行解说,她希望会员们能够合理行使权力并认真履行义务。

协会进行监事会的选举,有意竞选监事会的会员上台竞选,其他会员举手表决,共选举出监事三名。协会理事带领会员开展了有奖问答的小游戏,回答正确的会员可获得协会准备的福袋一个,会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结束后,协会全体理事及获奖会员合影留念。

编辑  罗丽敏

 

 

 

上一条:乐途旅游志愿服务团队面试大会 下一条:我院酒店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会员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