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区初赛


2018年06月19日 20:25  点击:[]

   

   

选手展示


  

颁奖仪式


  

比赛合影


  

(通讯员 刘芯蕊 李青)614日下午,由我校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南师范大学校区初赛在301报告厅举办。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专职副主任安宁、我院党委副书记廖欢等出席活动。我院黄艺农教授、刘颖洁副教授、何银春博士、刘娴博士担任比赛评委。

安宁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廖欢表示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从前期筹备、组织协调、学院预赛到校区初赛等做了大量工作,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预祝选手超常发挥、赛出水平。

此次初赛主题为《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旅游营销策划方案》,前期选拔十支队伍晋级。选手们或通过表演情景短剧,或展示自制宣传视频,亦或是舞台表演等各种形式为展示策划方案,并围绕品牌价值梳理及定位、品牌推广、旅游产品和项目设计、市场活动等向评委老师一一阐述。

据了解,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迄今已经举办了四届。每届竞赛都吸引了全省30多所本科高校数千名旅游学子的积极参与。本次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承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和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大赛决赛预计201811月在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举行。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旅游之星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