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2月27日 18:41  点击:[]

  

122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议由院党副书记廖欢主持。

廖欢简要介绍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背景和意义。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求基层党委严格按“五化标准”建设支部,按“七个有力”发挥支部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组织人事秘书阳特带领大家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支部工作五条原则、支部设置六种方式、党支部成立两个程序、党支部撤销两个条件、八项基本任务、十项重点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六项规定、组织生活六项要求、支委会建设六项规定、加强支部工作六项措施等12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学习。

会后,学院院长王兆峰强调各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或主题党日活动,在本学期前集中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五化标准”要求建设好支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