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酒店协会举办酒店知识讲座


2018年11月17日 18:29  点击:[]

 

同学们认真听讲


 

胡友松讲话


 

 

(通讯员 朱彤 陈有林 刘竞延)1115日下午,酒店协会于新理化楼220教室举办酒店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我省资深星评员、酒店管理专业著名专家胡友松担任主讲人。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出席此次讲座。20162017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为服务与个性化服务。 胡友松以PPT的形式向学生解释了关于饭店服务质量的内涵、酒店管理有效服务要求、酒店个性化服务的理念和实践。同时,他还通过大量真实事例向同学介绍了“三卡一表册”、“四不同两个一”、“N不用两个一”的内涵,并强调了其重要性。在讲座过程中,胡友松多次引用自己的工作经历,使得讲座更加生动形象,也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

唐健雄在讲座最后对胡友松的分享与讲解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反思自己,用心学习,努力工作,争做行业佼佼者。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并会在日后努力培养自己的职业素质,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举行秋季理论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旅游协会举办第一次会员大会暨见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