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七届“严己”旅院最强班风采展


2020年12月11日 18:35  点击:[]

 


12月10日晚,我院在励德楼江边活动中心举办第十四届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七届“严己”旅院最强班风采展,副校长、2019级旅游管理班班导师周俊武出席并参演所在班级风采展节目。

风采展在舞蹈《青春有你》中拉开序幕。19级国际旅游班带来的《勇往直前的老师》,再现了师生日常;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在《韶华且为少年留·我与师大》中,朗诵对师大的热爱;19级酒店管理职高班的舞台剧《我们与你同在战疫中》、18级酒店管理普高班的舞台剧《值守防线,等待归来》,向观众呈现了抗击疫情的艰难、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和战疫取得战略性胜利的喜悦;18级旅游管理班带来合唱《南屏晚钟》;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带来了朗诵《万里忽争先》;18级国际旅游班通过小品《早安!早八人》,再现了当代部分大学生的生活;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带来歌舞表演《青春归来,远征星海》,洋溢着青春活力;19级旅游管理班合唱了《以国为翼,逐梦青春》。歌舞《多远都可以到达》为风采展画上了圆满句号。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班导师向发意代表所有班导师向参加展示的10个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班是学校根据管理、教育、服务的需要组织起来的基层单位,是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的环境,优秀班级的形成需要辅导员和全体成员的智慧。他认为,班长在一个班集体的发展与进步中起到重要作用,并提出班长要带动全班同学的成长成才,引领班集体的发展,争做学校育人工作的好帮手。他希望,同学们可以集中精力读书,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安逸。

知名校友、青年作家、光线影业副总裁刘同通过视频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努力成为优秀大学生!

院长王兆峰教授宣布获奖名单。

领导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贺小荣、向智勇,各系主任、全体班导师及师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9级旅游管理班

二等奖:

2018级旅游管理班

   2019级国际旅游班

三等奖:

20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

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

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

优胜奖

2018级国际旅游班

2018级酒店管理普高班

2019级酒店管理职高班

2019级酒店管理普高班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研学旅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获得省级认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诊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