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2日 10:18  点击:[]


9月11日下午,学院在23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主持。

王兆峰院长做新学期工作报告。他从教学工作、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四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做出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立足岗位潜心教学、潜心科研、更加关心关爱学生。

廖欢副书记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招生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她表示在全体教师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好成绩,其中2021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排名全校第一。

向智勇副院长对新学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尽早接种新冠疫苗。他希望大家按照学院创收激励政策,积极为学院争取发展资源,提高老师们的幸福生活指数。

闵素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她表示,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卓有成效、人才队伍更加强大、科研实力稳步提升、管理服务走心走实,学院发展取得了质的飞跃,为“十四五”规划打好了基础。她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紧跟学校总体发展思路,抢抓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议。


上一条:学院领导下寝慰问2021级新生 下一条:喜讯:孟奕爽副教授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