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实习学生线上交流会


2022年04月22日 17:03  点击:[]



4月20日、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级实习学生线上会议。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副书记廖欢、副院长贺小荣以及各系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在233大会议室与在上海、广州、三亚等地实习的学生进行线上视频,与他们云端相见、交流。

会上,学生实习队长汇报了同学们目前实习状况和面临的问题,各实习指导老师介绍了实习队伍情况,同时汇报了各系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为保证实习学生安全采取的工作举措。

王兆峰首先对实习学生表示了慰问和鼓励,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安全;二是利用现在时间比较充裕的优势,多学习、多思考,为将来的考证、考编尤其考研做好准备。他勉励考研同学,近些年考研竞争激烈,同学们一定要早做准备、准确充分、力争成功。

闵素芬对实习指导老师们的细致工作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她指出,无论同学们身在何方,大家的平安健康始终是学院最大的牵挂,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克服了困难,经受了考验,为同学们点赞;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或疫情下居寝的机会,增强实践的能力,储备知识、提高素养、充实自己,为以后的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贺小荣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就实习下一步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和明确要求。他勉励全体实习生要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度过这一个特殊时期,为疫情结束后继续实习和工作,做好身体和心理上的准备。

廖欢向实习指导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肯定表扬了实习同学在疫情期间良好的自我管理和自我保护,希望同学们继续多学习、多思考,在顺利完成实习的同时做好职业规划和未来定位。

此次会议,全面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状况、生活状况、心理状况和防疫情况,是学院党政领导和专业教师心系学生、帮扶学生,为学生办实事的生动体现。通过交流,帮助实习学生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战胜疫情的信心,缓解了他们因疫情产生的焦虑情绪,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完成实习工作。


一审:谢胜文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申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得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