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王兆峰一行赴桑植考察调研


2022年07月13日 11:25  点击:[]



近日,我院师生一行11人在院长王兆峰的带领下前往张家界市桑植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红色旅游发展”考察调研活动,桑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浩陪同考察,学院副院长郑群明,我院教授徐飞雄、王凯,副教授孟奕爽,讲师应志为及5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随行调研。

我院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贺龙元帅故居和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桑植民歌寨陈家坪村、红军村苦竹古寨、红军长征出发地刘家坪等长征文化资源和红色文旅项目。通过走访,详细了解了桑植县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红色旅游发展情况、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桑植段)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文旅融合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考察结束后,桑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茂蓉在桑植县政府大楼主持召开了红色旅游考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我院各位专家为桑植推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的建设,助力桑植县红色文化旅游提质升级,对桑植县红色旅游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罗文斌副教授文旅援藏系列理论成果被多家媒体转载 下一条:人社部“乡村振兴战略视角下乡村旅游与乡村治理”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