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院长+”系列活动之中青年教师成长座谈会


2022年10月14日 08:17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我院于中和楼233会议室举办“@院长+”系列活动之中青年教师成长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兆峰出席,学院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汤静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王兆峰与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成长经验与全体中青年教师进行了分享。他勉励全体教师要从深耕教学、重视科研、提升职称、健康生活四个方面做好个人成长发展。同时,他对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进行了动员,希望老师们提前谋划、提前准备。他表示学院十分关注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需求,希望老师们能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立,找准定位,坚定信心,勇于作为,实现突破。

据悉,本次中青年教师成长座谈会是“@院长+”系列活动之一,我院接下来还将开展“@院长+”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院长+”研究生代表座谈会、“@院长+”线上家长会等系列座谈会。“@院长+”系列活动将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达到实打实解惑、实打实为师生服务的目的,共同营造同频共振,奋发向上的良好学习和工作氛围。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周俊武副书记指导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