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2022年10月16日 16:59  点击:[]


 

10月16日中午,在集中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增添了动力、提振了信心,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时代的奋斗实践中。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特别是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创新局面。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