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俊武为我院2022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11月26日 19:26  点击:[]


11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教授以“深刻领会和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为题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为我院2022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周俊武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践行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他强调,要在提升学习力、提升引领力、提升践行力上下功夫,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政治力量、信仰力量、奋进力量,并寄语青年学子要保持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勤于学习、崇德向善、砥砺品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学习。


一审:龚曦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长沙市国家级教学成果“综合实践活动建设、推进与实施”推广应用示范区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