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及寒假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09日 15:26  点击:[]

12月8日,我院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期末及寒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学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专职员骆劲华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兆峰主持。

廖欢就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学生自愿提前离校返乡等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贺小荣就本科生教学管理、期末考试、专业实习等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郑群明就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学位与科研等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向智勇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培训和创收等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王兆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由衷谢意,感谢各位老师一学期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各科室要做好年度总结和谋划明年工作要点,全体教师要保质保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为2022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他强调,全体老师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寒假期间劳逸结合,为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成绩。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2022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