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8日 11:35  点击:[]





2月27日,我院党委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查摆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指导,学校党委督导组组长、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督导组副组长、湖南师大附中纪检书记李春莲,督导组联络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副科长邓骄豪到会督导并进行点评。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王兆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廖欢、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骆劲华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袁道香代表督导组在会上作点评讲话,对我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兆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2023年度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工作,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落户我院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西藏山南市旅游系统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