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酒店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


2020年04月26日 09:42  点击:[]

 

(通讯员 唐海霞)4月23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酒店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鲁良,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副主任刘颖洁、刘芳、伍蕾出席会议,酒店管理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张悦主持。

 会议伊始,鲁良通过大量的数据与例子分析当前就业严峻形势及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并从要不要找工作、找什么样的工作、存在什么困难以及如何去求职等四个方面引导毕业生意识到自身承担的重要责任,明晰自我职业定位,确定求职目标,精准提升核心竞争力,调整求职心态,广泛利用社会资源积极求职就业,并对毕业生表达美好祝愿。

 唐健雄、刘颖洁、刘芳、伍蕾针对酒店管理系毕业生就业状况,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经历、行业发展趋势、指导学生的经验,从就业意识的树立、就业技能的提升、就业目标的确定、求职心态的调整等方面依次做就业指导分享,并推荐多项就业信息资源渠道及就业工具方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求职面试,抢占机会、赢得先机。

 随后,张悦对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详细介绍户档派遣事宜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们应当增强就业意识、做好就业规划、拓展就业渠道、调整求职心态、保障就业权益。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郭远鹏从自我定位、职业选择、求职技巧、求职工作等方面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做求职经验分享,并提醒毕业生们广泛利用求职资源,调整求职心态,积极投身求职就业。

 会议结束后,与会师生自由交流,并就学生相关就业疑问、困惑进行解答与引导。




编辑 余丹

 


 

上一条:我院与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二期)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旅游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