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行开元森泊旅业集团2022年管培生线上招聘推介会


2022年11月18日 17:06  点击:[]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的稳就业、促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11月17日中午,旅游管理系及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于学院220教室组织了“推动高质量就业,我们在行动”开元森泊旅业集团2022年管培生线上招聘推介会,特邀实习合作单位开元森泊旅业集团开展管培生招聘会。旅游管理系主任罗文斌出席,2019级班导师王钊老师以及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汤静主持

会上,汤静根据近三年的就业形势建议毕业生要主动把握就业机会,主动出击积极就业,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逐步实现远大理想、创造幸福人生。

随后,开元森泊培训总监兼集团管培生负责人沈如意通过线上方式向毕业生进行了推介,她从集团介绍、管培生招聘等进行推介说明,重点介绍了开元森泊的管培生项目、培养计划以及晋升发展空间,并向我院的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欢迎我院毕业生到开元森泊工作。

最后,罗文斌老师强调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强调了积极就业的重要性,并向开元森泊旅业集团表示感谢。

此次招聘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求职机会,为毕业生解答了疑惑,进一步推动了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向前迈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就业家长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