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行业性招聘会


2018年04月27日 08:51  点击:[]

    

  

(通讯员 刘芯蕊)426日上午,学院在301302教室举办2018年行业性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科长罗元、我院院长王兆峰、党委书记李正益、党委副书记廖欢亲临现场,交流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由学院举办,院团委及会展协会承办,是我院首次举办的大型行业性招聘会。吸引了旅游、会展、酒店等行业相关企业来院招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湖南佳兴世尊酒店、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湖南懒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44家行业的知名企业提供220余个岗位,全校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面试或现场咨询。

罗元肯定了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并看望了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应聘学生。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用人单位招聘条件和工作待遇,与到场应聘的学生进行了亲密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增进了旅游学院各专业学生对社会行业需求人才标准的了解,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指导。学生通过招聘会得到了与行业内知名企业的接触机会,拓宽了职业视野,积累了求职经验。学院还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举办类似招聘会,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会。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行业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