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年10月27日 16:08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学院各系系主任、各学位点负责人、各研究机构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兆峰主持。

会上,廖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发展、兴党强国的政治报告,必将指引我们胜利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伟大征程。她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的锐利武器、增强本领的重要法宝、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院事业新篇章。

与会人员先后进行了学习发言。

王兆峰进行学习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关心重视一以贯之,为此我们要在推进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交出旅院答卷,展现旅院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廖欢、骆劲华先后传达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的精神。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与桑植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