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24日 10:05  点击:[]



11月23日,我院于中和讲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周俊武教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周俊武教授以《深刻领会和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为题,他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践行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他强调,广大师生要在提升学习力、提升引领力、提升践行力上下功夫,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政治力量、信仰力量、奋进力量。

廖欢表示,周俊武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引领作用。她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体会,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及寒假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桑植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