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五次科研例会


2020年01月03日 08:12  点击:[]


12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第五次科研例会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

本次会议由蔡卫民老师和朱张祥老师各自的研究团队进行了学术汇报。首先,由2018级旅游地理学专业研究生于雅静结合CiteSpace知识图谱分析方法,介绍了国内节事旅游的研究现状、热点和趋势,并由现场老师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改进意见;接着,由2018级旅游地理学专业研究生廖丽衡分享了其学位论文选题《旅游目的地负向在线评论对旅游消费决策的影响:基于时间、空间和社会距离的实验研究》,由现场老师就该选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建议;最后,由2018级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刘佳培分享了其跟进的旅游科学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在2019年第8期发表的12篇论文,并就每篇论文的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进行了介绍。

本次科研例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节事旅游研究现状的认识,并了解了当前国际旅游学术界关注的旅游研究热点问题,同学们份份表示收获良多。

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青年教师胡兵、石松、吴少峰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科研例会。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行“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疫情期间教学科研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旅管系召开专业建设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