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长沙梅溪湖豪华精选酒店客户总监走进酒店管理本科生课堂


2019年11月11日 11:22  点击:[]



(通讯员 王晓乐)11月8日14点半,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普高班、酒店管理职高班全体同学在至善楼311教室,共同参与了关于《高利润营销的服务需求》的讲座。该讲座由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长沙梅溪湖豪华精选酒店客户总监陈肖莹女士讲授,《酒店营销管理》任课老师唐健雄主持。

主讲人陈肖莹女士将讲座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目标:从价格战中突围,用低成本实现高利润”、第二部分“苹果手机为什么高价还能畅销”、第三部分“解决方案”。

在讲授过程中陈女士以现场提问的方式抛出问题“低价难对付,还是高价难对付”来引发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使课堂气氛活跃,并得出结论:只有高价格才能支持高利润,高利润才能支撑高品质。讲授第二部分“苹果手机为什么高价还能畅销”时,陈女士邀请了三组同学以role play的形式现场进行一个客房销售的展示,使同学们能更加直观的感受到销售的整个过程。进而得出了第二部分问题的原因及解决方案:提升品牌价值,增加溢价能力;创新商业模式,获取高利润。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觉得受益匪浅,加深了对酒店营销的理解与认知,在整个讲座中都能感受到陈女士的风趣幽默,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2017级专业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唐健雄教授开展本科生科研小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