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3日 19:33  点击:[]



(通讯员 朱彤 范佳雯)12月21日下午,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中和讲堂举行。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汤静主持,副院长贺小荣教授、党委副书记廖欢出席会议。

贺小荣强调,实习是了解社会的机会,是发现自身不足的机会,是轮岗学习的机会,是发现书本外知识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要对实习工作认真负责,努力汲取实践知识,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同时也希望实习单位要把同学们当做员工看待,对同学们关心,关注,关爱。

廖欢从“勤、细、敬、严、警”五个方面嘱托同学们要勤奋努力、追求细节、敬重他人、严格要求、安全至上,特别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她表示,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勇挑重任,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会上,教务办主任周向东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纪律。旅游管理系主任罗文斌强调了专业实习的安全性、规范性和严肃性,希望同学们要以师大人、旅院人的精神面貌投入实习。

实习指导教师何银春代表、学生代表范佳雯先后发言。

2018级辅导员龚曦、实习指导教师杨利、何银春、王钊等参加了实习动员会。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喜获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多项大奖 下一条:我院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长沙国际车展”专业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