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湖南省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获佳绩


2022年12月01日 10:49  点击:[]


11月27日,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衡阳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的学生团队荣获省一等奖2个、省二等奖3个、省三等奖5个,其中20级旅管专业李东泽学生团队、20级旅管专业易鑫学生团队荣获省级一等奖。

据悉,各大高校共计82支代表队参赛。受疫情影响,参赛队伍以各自高校为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项目展示与现场答辩。大赛分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亲子研学游项目设计两个分赛场。在展示中,我院选手们充分挖掘地域资源,以南岳衡山等地为特色依托,结合祝融火文化、湖湘文化,在自然地理与人文关怀下创新课程设计路径,丰富学生与家长的研学体验感、获得感。在亲子研学游项目设计比赛中,我院团队根据国内亲子游趋势分析,紧密结合衡山红色历史,旨在将南岳衡山打造成综合性营地,将丰富的自然与人文资源转化为旅游资源。

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承办,衡阳市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华声亲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此次综合技能大赛精彩纷呈,展现了全省旅游专业学生的良好专业素养与创新风采,激发和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与家国情怀,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起到了指导示范作用。


一审:龚曦  二审:邓丛亮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