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研究生赴香港、日本访学活动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6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胡俊青)11月22日晚7点,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徐佳同学、赵炼鑫同学赴香港、日本访学活动交流分享会于我院11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分享会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参加人员主要有2017级研究生。开展这次交流分享会主要是为使我院学生了解、熟悉学生赴香港、日本的访学交流活动。

会上,赴日本进行访学交流活动的的研究生徐佳同学、赴香港进行访学交流活动的的研究生赵炼鑫同学分别分享了自身在日本的企业工厂考察活动、讲座及参观学习活动和对香港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等7所大学及其政治文化活动场所的参访活动等交流学习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及所思所感,并对参观交流的内容及活动体验的感受对在场人员进行了汇报,接着总结了此次访学交流的心得感悟。会中自由提问的环节更是将会议推向高潮,研究生会学习部长安文最后总结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分享会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各位同学对赴外地参访交流活动的了解,对交流活动感兴趣的同学也知道了应如何为此做准备等。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益于未来此类的参访交流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也一致表示这次交流分享会让他们获益良多。

上一条:旅游学院2017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