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兆峰院长解读景区门票经济如何向产业转型


2018年10月09日 21:35  点击:[]

日前,我院院长王兆峰教授接受《湖南日报》访谈,就景区门票经济如何向产业转型进行解读。

王院长认为“降低门票价格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型还有很长的路。”他表示,对景区来说,要加强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等服务设施建设,推出旅游商品、节事赛事、演艺演出等旅游产品体系,延伸吃、住、行、游、购、娱相关旅游产业链条,为游客提供差异化、有内涵的产品和服务,培育新的旅游消费热点,促进旅游收入增长。

 原文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8-09/26/content_1341513.htm?div=-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王兆峰院长解读饭店人才培养困境及对策 下一条:罗文斌副教授在《湖南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