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喜获三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2019年08月18日 10:42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2019年度我校有56个项目获得立项批准,获资助直接经费2584.5万元。立项数在湖南省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这是我校连续三年在该类项目上取得第一。

据悉,本次评审中我院王兆峰院长等的3个项目获得立项批准,分别是许春晓《旅游地共生体的识别及其时空格局与演变机制——以武陵山片区为例》、王兆峰《武陵山区传统村落文化景观保护性价值补偿标准的测度及机制》、刘娴《品牌联盟中环境声誉的双向溢出效应及管理策略研究:基于认知与情感的融合视角》,具体理项信息如下:


上一条:徐飞雄教授课题报告获吴桂英副省长批示 下一条:程慧博士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