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郑群明教授主持的湖南省地方标准《研学旅游目的地建设规范》获得立项


2020年04月03日 16:44  点击:[]

 



  2020年3月31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下达2020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我院教授、研学旅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群明主持申报的《研学旅游目的地建设规范》获得湖南省地方标准立项。据悉,这是继2019年郑群明教授主持的《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评价规范》和孟奕爽副教授主持的《研学旅行产品设计规范》之后,由研学旅行研究院牵头的第三个我省研学旅行领域地方标准。

研学旅行地方标准的制定有利于促进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是湖南师范大学研学旅行研究院依托高校智力资源,推动地方社会治理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制定《研学旅游目的地建设规范》地方标准,可以规范旅游目的地建设,提升目的地研学旅游发展水平,使研学旅游目的地有相对科学、规范的准入条件,保证研学旅游产品体系健全,设施设备完善,服务质量优良,引导市场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研学旅游目的地,推动湖南省研学旅游市场的持续健康高质发展。

 

上一条:何银春博士获“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 下一条:徐飞雄教授课题报告获吴桂英副省长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