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


2021年10月27日 15:50  点击:[]


(通讯员 雷紫绚)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兆峰院长主持。

会上,贺小荣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的成功经验,从选题、论证、前期基础等多个方面阐述了申报书的写作方法。程慧博士从项目类型、选题和标书撰写等几个角度和大家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刘娴副教授和王钊博士则向与会老师汇报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历程,并总结了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

与会老师们热情高涨,就不同级别课题的申请要领、跨学科选题的可能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王兆峰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全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行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主持编写的湖南省地方标准《研学产品设计与评价规范》正式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