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两篇论文入选2022《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优秀会议论文


2022年11月24日 19:56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旅游学刊》编委会公布了“2022《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优秀会议论文名单,我院吴少峰和唐彬礼两位老师各有1篇论文入选,入选数量并列全国高校第2位。2022《旅游学刊》中国旅游年会实际收到576篇论文,最终21篇入选“2022《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优秀会议论文。

《旅游学刊》自创刊以来一直以服务中国旅游人才和中国旅游事业发展为宗旨,一年一度的学刊年会是中国旅游学界的盛会。据悉,  2016年12月我院曾荣获《旅游学刊》创刊30周年“杰出学术贡献机构”奖、“中坚作者”奖(并列第2)、“高被引论文”奖(并列第3)、“新锐作者”奖(第6)等4项表彰。我院本次有2篇论文入选,凸显了我院近年来在青年教师顶尖科研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持续成效,影响力愈发凸显。


一审:孟奕爽  二审:邓丛亮  三审:郑群明

上一条:王兆峰教授课题组的研究报告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下一条:旅游学院2021年科研概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