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2012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唐倩)9月27日晚,由旅游学院团委社创部举办的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在景德楼204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学工办主任李皓、团委书记谢胜文,以及校团委委员和兄弟学院的团副及委员都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此次旅院共通过立项队伍5支,其中院队1支,自组队4支,参与实践活动人数50余人。我院“三下乡”总队在谢胜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了湘西吉首市永顺县进行了关于大学生延续性志愿服务的现实意义的调查活动。其他四支队伍分别前往贵州省凯里市雷山县西江镇、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湖南省株洲醴陵市、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等地进行了一系列的专项计划与行动。

在汇报会上,每支队伍分别上台展示了他们独特的团队风采。各队员以或幽默或感人的言语,配上ppt、电子杂志、视频等形式新颖的展示工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关于爱、关于坚持、关于梦想的视与听的享受:文艺的解说,感人的视频,还有一张张关于坚持与爱的活动照片。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一致认为三下乡是一场痛并快乐的过程,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到了大学以外的世界。

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最后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做了总结。她指出虽然这次暑期社会实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不少感动与收获,但是提炼的还不够。大学环境是和谐开放的,只有依靠“协助团结”,分工合理,才能使自己走的更远。她也希望队员们以及在场的同学能对所参与的活动有一个理性的思考,并使之更趋于完善,以达到我们追求完美的目标。

上一条:郑焱教授倾情讲授旅院精勤讲堂第187讲 下一条:第五届“乐友杯”校园歌唱大赛唱响斜阳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