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年传媒中心招贤纳士正式吹响号角


2012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记者 姚玲美)青年传媒中心2012-2013学年度新任主任及各部门部长已产生,为保证青年传媒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8日,青年传媒中心在木兰路、江边开始新一轮招新工作。

此次招新主要在全校学生中考察、选拔优秀的青年传媒中心干事,面对的对象主要是2012级新生和2011级学生,共设置办公室、技术开发部、美工设计部、企划部、外联部、记者部、评论部、人物部、视讯部、社区部、资讯部和期刊部12个岗位。招新海报详细地介绍了各部门的概况和12个岗位的设置要求,此次招新海报以绿色为背景,象征青年传媒中心生生不息、对未来充满憧憬,“we want you”的英文表达了青年传媒中心招贤纳士的心愿。海报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驻足询问,在了解青年传媒中心的基本情况后领取报名表选择自己有意愿的岗位。据悉,此次报名表的发放将一直持续到10月12日,同时也可以在校园学生门户(flyhigher.hunnu.edu.cn)上下载,10月12日18点30分前将报名表交至木兰路报名点或者交给各院的网信部部长即可。

据了解,10月14日,全体报名者将参加笔试。

编辑 陈梦茹

上一条:10月1日:旅游协会举办“西红柿狂欢节”世界之窗奇幻之旅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