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会推荐会 精彩来相会


2012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唐倩)10月9日晚,我校旅游学院三会推荐于院226教室隆重举行。院学工办主任李皓老师出席活动。

李皓老师上台为大家讲述了他从大学以来与三会的“亲密接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在场的大一新生,大学生活不应该只是一味的埋首于学习之中,而是该拓宽自己的生活角度,积极参与到各类实践活动中,才能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精彩。

而接下来依次出场的团委、学生会、学社联一一亮出了各自的独家“法宝”:团委霸气十足的开场视频,学生会极具创意的“旅院好声音”,以及学社联搞笑幽默的“社联黑帮”,无不让人眼前一亮,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这次推荐会很精彩,我觉得学姐学长都很棒,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三会,对它们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也会好好努力的!”当问及参与了此次推荐会的感受,旅院12级新生章同学如是说。

据悉,旅游学院三会面试将于10月10号中午于学院进行。

上一条:旅游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下一条:10月1日:旅游协会举办“西红柿狂欢节”世界之窗奇幻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