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举行期末年级大会暨考研暑假复习动员会


2020年07月16日 17:29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2017级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充分利用暑假假期做好考研复习,力争在2021年考研中有新的突破。我院于2020年7月15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暨考研暑假复习动员会,院长王兆峰出席并做了考研动员,系主任唐健雄、孟奕爽,教师代表何银春、高年级学生代表张新洲分别在会上做了考研交流和经验分享,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邓丛亮主持。

院长王兆峰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做好毕业规划,建议先做好考研准备,再谋划就业的事情。强调在考研目标学校选择上要量力而行,不要扎堆报考985和双一流高校,一旦确定了考研目标,要从现在开始就做好备考准备,及早准备才能确保考研成功率。同时希望每个同学积极主动联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尽快确定毕业论文题目,完成好开题报告。

系主任唐健雄、孟奕爽,教师代表何银春分别从多个方面给同学们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分享了如何确定自己的考研目标院校和专业,并表示各系在后期还会组织考验交流会和动员会,同时会要求所有老师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指导。高年级学生代表张新洲以自己考研成功的经历给全体同学进行了备考经验的分享,鼓励全体同学要珍惜时间、专心致志的投入考研复习。

2017级辅导员邓丛亮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假疫情防控、下学期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教育全体同学一定要在假期注意安全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对如何有效率的考研复习提出了几点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2017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编辑 卢玥

上一条:心云相连、家校同心----2017级举行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