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教育交流会


2020年09月17日 23:46  点击:[]


(通讯员 朱彤 宁晓洲)9月14日下午,我院于张公岭校区教学楼召开2020级新生教育交流会。我院副院长许春晓,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汤静,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副主任刘颖洁,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主任朱张祥分别对各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辅导。优秀教师王钊、应志为、石松以及往届优秀学子出席此次会议。

 许春晓寄语新生来到我院应该“浪漫在你心中,严密更是保障”,在学习和心理上为同学们解决了困惑和问题。

 汤静向同学们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基本概况,包括旅游管理专业授课老师、课程设置、学科分类以及发展历史。唐健雄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的同时,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就业情况和交换生项目等方面的疑问。孟奕爽用“新”、“升”、“悟”三个关键词为大家介绍了专业的基本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师资团队与校园生活等。

 专业交流会结束后,新生们表示非常有收获,对各个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将会把热情投入到未来专业的学习中。




编辑 卢玥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六次科研例会 下一条:我院院领导慰问2020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