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2021年01月05日 15:13 张馨月 点击:[]

1377D


(通讯员 张馨月)为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变化的要求,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素质,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我院于2020年12月29日邀请徐新和罗薇老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形势与政策讲座。课程围绕着我们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敏感、勤于思考,但科学思辨能力不强,容易受到各种思潮的侵蚀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思想教育。

加强《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使之更贴近社会现实和学生思想实际。既对形势与政策以及重大事件进行理论阐述,又针对学生思想实际进行指导,帮助其正确分析认识党和国家面临国际国内形势以及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这对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我院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企业专家进课堂”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