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新生班导师走访咸嘉湖校区学生宿舍


2022年01月07日 09:08  点击:[]


1月6日晚,旅游学院新生班导师和辅导员前往咸嘉湖校区下寝看望新生。

班导师孟奕爽、蔡卫民、何金花和罗绥芝走访所在班级寝室,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班导师们向同学们提出了专业科目备考建议,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积极应考。同时,提醒同学们利用好寒假进行学业规划,为下学期专业分流做足准备。

辅导员赵雅璇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离校前水电检查和返家交通安全问题。

本次下寝值新生寒假离校之际,班导师和辅导员就期末、安全等话题与同学们充分交流,并送上新年祝福。走访现场师生互动活跃,其乐融融。


上一条:2021年我院团学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19级本科生实习就业校企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