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02月20日 10:25  点击:[]

  2月19日,我院迎来了春季学期返校学生。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各办负责人全部到岗,喜迎学生报到入学。 

 返校当天,工作人员在报到点对返校学生一一消毒测温,并根据学校要求,收齐两码、核酸证明和健康卡等资料,温馨嘱咐同学们返校后要遵循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整个流程井然有序、规范严谨。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开学工作。院党委书记闵素芬、院长王兆峰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强调防疫要求,部署返校工作,保障开学初教学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据统计,我院此次本科生返校人数达600余人,除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实习学生外全部安全返校。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生疫情防控和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