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湖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两项金奖


2022年05月28日 10:58  点击:[]






通讯员 蒋晓珂 刘茜)2022年5月,在第五届湖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我院20级吴誉琴学生团队、20级赵敏学生团队等两个团队斩获2个全省金奖。

获奖的“乐途有你·红色筑梦“项目和“云聚童心·乡绘曦望”项目由我院团委书记龚曦担任指导老师。在老师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项目从入围决赛的12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一个项目获得所在赛道全省最高分、第一名,取得了我院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中,参赛成员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斩获了两个全省金奖,也为我院增添了辉煌的成绩,为我院参与赛事开拓新征程,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并鼓励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赛事。




                                             编辑:赵俊炜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一鸣杯”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我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