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人”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21:39  点击:[]

 

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

 

同学们在海报上签字

 

   (通讯员 王淑娴 刘竹滢)321日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宣传工作部与院青马中心小组共同举办了“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人”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岳麓山清洁工作与“宣传雷锋精神”签字活动两部分,分别于岳麓山和我院举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宣传工作部和青马中心小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筑牢青少年团结奋斗的思想道德基础,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的优秀青少年。

 

   活动开展前期,活动负责人刘婕组织小组成员提前了解“雷锋精神”核心内容,并提前准备好相关海报,与小组成员约定好时间地点。活动开始,小组成员积极清扫岳麓山风景区的杂物与垃圾。在相关人员指导下,明确各自清扫区域,认领工具,并一丝不苟的完成各自任务。在清扫工作中感悟到了雷锋精神中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奉献的内容。随后,在我院举办“宣传雷锋精神”海报签字活动,同学们纷纷签字,展现自己传承雷锋精神的信心。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青马中心小组成员刘婕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使我们体会到了劳动和奉献的快乐,还使我们学习到了雷锋精神。要学做传承雷锋精神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 刘婕

 

上一条:我院第33届楚源课开课 下一条: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班开展“雷锋精神,志愿传承”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