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职高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018年04月11日 23:59  点击:[]

 

主讲人邓丛亮

邓丛亮召开新学期总结会

 

  (通讯员 宋燕)410日下午,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职高班在旅院226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总结班会,此次班会是由2017级辅导员邓丛亮组织并担任主讲人。  

 

       此次班会是对同学们上个学期及上个月的活动情况进行的一次总结。邓丛亮主要从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本学期开学一个月的问题、如何过好本学期三个方面讲解。他指出了同学们上个学期的不足的地方,并对好的方面进行了表杨,在会上特别表杨了黄婉婷同学,希望同学们都能向她一样努力学习,有自己的目标。 

 

   为了使支部更有特色,支部精神面貌更活泼,他对班级日常活动及支部发展动态提出了调整建议。他还着重讲了如何保护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受骗,要有一定的防骗知识,安全终于泰山,人在就好!

 

       在班会结束时,邓丛亮再三强调同学们的学习,学习是同学们在大学的本质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能够学习到真真实实的东西,在未来走上社会或继续读研有很好的帮助,要努力加油,奋斗拼搏。在班会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会对不足的一面进行改进,对好的一面也会继续保持,争取做的更好。 

 

 

 

编辑 刘婕

 

上一条:我院2017级国际旅游班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2017级会展班和酒店管理普高班共同开展“期末总结”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