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酒店管理班赴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参观


2019年06月09日 18:40  点击:[]

 

所有参观的同学同酒店接待方合影


 

同学们在仔细聆听酒店客房部经理的“做床”介绍


 

(通讯员 何袅袅)“万礼豪程”是由J. 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 万豪家族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该基金会为家族私人性质,成立于1965年,其宗旨是回馈社会。“万礼豪程”项目落户中国的合作项目内容主要包含有:教师挂职培训、万礼豪程国际教师授课、嘉宾讲座、酒店参观、教学研讨年会、区域研讨会、未来职业学生挑战赛等。通过以上多渠道的项目交流过程,“万礼豪程”项目希望致力达成“激励老师、优化教学、改变人生”的美好愿景。      

    201966日,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与期待,我院2018-19学年的酒店参观项目于66日启动,在本学期的酒店参观项目中,湖南师范大学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相互组队,共同参与了酒店参观跨校小组调研项目,希望通过此次项目能够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合作、创新意识;同时使酒店专业的同学们感受酒店集团的文化与品牌效应,了解到酒店人的工作环境与职业形态。      

     项目启动前期,湖南师范大学与涉外经济学院酒店专业各老师以及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进行三方对接,确定参观时间,接待流程等事项。6613002018级酒店管理一班、二班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于学院门口集合登车,前往酒店。一系列欢迎活动结束之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向同学们作职业分享,并且向大家介绍万豪与豪华精选品牌的介绍,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聆听并且积极提问。接着,同学们跟随酒店接待方分别进行了以下活动:前往原野西餐厅品尝酒店特色鸡尾酒;前往前台礼宾部听取礼宾主管进行岗位介绍;参观酒店桃花源中餐厅、健身中心、客房、后台以及宴会厅等区域,每一个同学们参观到的部门,酒店方都有事先安排好的部门主管对大家进行介绍与交流,可见酒店方对此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参观最后步骤是酒店方精心准备的“梦开始的地方”梦想放飞仪式,对每一位餐馆酒店的学生老师颁发参观证书以及合影留念。      

     酒店参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机会,通过此次活动,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能够对酒店行业有更多的了解,近距离地接触到酒店人的工作岗位以及职业发展,对学生自我成长,所学专业的认知度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由于是跨校联合参观,所以增强了学生之间合作交流,以及组织能力等,也是学生在万里豪程项目下的学习与成长。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1班举行班委换届 下一条:我院18国旅班同学参与18旅管班班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