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旅游管理班期末复习动员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18日 18:57  点击:[]

(通讯员 李梦玲)12月13日中午2018级旅游管理班在中和楼220教室开展了“期末复习动员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参与本次主题班会的有辅导员龚曦、班导师杨友宝、17级旅游管理班学长罗锦章、18级旅游管理班全体同学。

此次班会旨在思想上引起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高度重视,动员同学们积极开展期末复习并积极开展复习并积极诚信参考。在旅游管理班班长肖梦瑶的主持下,此次主题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学习委员康一睿总结了本班一个学期以来班级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分别对本班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表杨,翁金燕荣获“成绩最优奖”,柴玉洁荣获“进步最大奖”,两位获奖的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的分享。罗锦章分享了期末复习和考试的经验并祝愿同学们取得良好的成绩。接着,龚曦和杨友宝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发言。

在班会的最后,班长肖梦瑶就搞好期末复习提出了要求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读“期末考试学生诚信考试自律承诺书”,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能积极备战期末考试,诚信参考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 唐海棠

上一条:我院教育硕士在首届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2019级会展班11月团支部大会

关闭